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

机电工程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联学会

  5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楼319会议室举行第一次党委中心组联学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在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刘青松副书记主持,陈加明副校长出席。
  刘青松领学相关讲话精神,指出要坚定自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建立一支优秀教师队伍放在首位,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结合学校“三个大学”建设目标,学院要牢牢抓住课程思政核心,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深化课程思政内涵,积极引进人才,培养一支专业型、创新型的教师队伍,不断开展“产业伙伴型”模式的探索。
  随后,其余党委委员分别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交流了下一步的工作。
  最后,陈加明副校长做总结发言。陈加明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相关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学校广大师生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另外,他指出,中心组在学习方式和会议准备上要有所改进,学院之间要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并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相关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