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

锐意改革进取 勇担时代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6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隆重开幕。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琦、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代表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刘琦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团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一年来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高度评价了学生组织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认为本次学代会的召开是我院学生会深化改革的新起点。对此,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人生航标;二是刻苦学习钻研,练就过硬本领;三是立足岗位建功,书写奋斗青春。要求学生组织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工作部署,团结带领机电青年在奋力推进改革、建设多彩校园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朱高磊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所做的的工作报告。全体成员认真听讲,对报告重点有所记录、有所思考,为学生会工作迈向新高度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康禹明、柴鑫璐、马原野、陈思楠、谢伟航、丁聪怡、王岩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学代会是贯彻落实学生会深化改革的举措之一,也是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虽然会议已经结束,但新时代的使命已悄然而至!锐意改革进取,勇担时代使命,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广大机电青年能在新时代中奋勇拼搏,用他们的能力与热情,为学校建设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