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

不负韶华 筑梦青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4月18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第二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理工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老师、学工办主任孙华军老师、业余党校班主任刘琦、蒋康丽老师及本期业余党校3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孙华军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刘青松老师致开班辞,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崇高信仰,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希望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红船精神,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修养。三是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水平,将所学所思所想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随后,机械N212班谢伟航同学代表全体党校学员在会上发言。他分享了对党的认识,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希望能通过本次学习努力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早日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青松老师给全体学员上了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的专题培训”,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条件、流程和基本要求,围绕发展党员工作,分别从发展党员的原则、步骤和标准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本期业余党校的学习将教育引导学员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了解党的历史,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党规,提升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发奋读书,不负韶华,筑梦青春,努力承担起青年学子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