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

汇聚志愿之光,共享百家盛宴——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赴党建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自2023年以来,为进一步推动党建联建机制,创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互联互动、条块融合的大党建格局,并于11月24日联合平湖市南河头社区党委举行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旨在通过党建联建合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社区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12月30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共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全力服务社区发展,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积极赴共建单位——平湖市南河头社区参加志愿服务,积极助力社区举办“温馨鸣珂里,和谐南河头”社区百家宴活动。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志愿者们齐齐上阵,积极发挥大学生志愿者优势,做好现场服务,为社区居民发放政策宣传单、百家宴现场秩序维护、百家宴饭菜筹备等,同时感受“邻里一家亲”社区温情。

   

此次党员志愿活动不仅为社区提供了优质志愿服务,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与群众、高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常态化推进了“党建共同体”建设,助力全领域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接下去,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密切联系共建单位,共同推动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推进双方党建工作质效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