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

青春建功新时代 踔厉奋发向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出彩机电人”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激励全体师生学习步履不停、创优争先,促进全院工作发展不断增效、再上台阶。2023年12月28日下午,2023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出彩机电人”表彰大会暨第一届“机电嘉园”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黎义、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副院长陈如清、副院长周余庆出席表彰大会,各专业负责人、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会,院党委书记郑黎义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宣读表彰师生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场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紧接着,师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学生代表李俊成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冯君艳老师则讲述了为人师表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执着。副院长陈如清在总结发言中对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门表示肯定和祝贺,并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回顾了学院所取得的成效。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第一届“机电嘉园”寝室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现了机电学生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中表现突出的师生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全院师生的鞭策和启迪,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