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

【出彩机电人】檀宗正:良师益友 润物无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出彩机电人”先进事迹学习宣传活动,本期介绍的先进典型是机电工程学院电气工程专业专任教师檀宗正。

檀宗正,中共党员,1990年12月生,工学硕士,2014年入职,现为机电工程学院电气专业教师,2023年被评为嘉兴南湖学院优秀教师。

5442A

他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课程教学工作9年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勤恳敬业,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认认真真地做好本职工作,一直是同事的榜样、学生的良师益友。任教以来一直从事班主任工作,得到了学生及学校的认可,并多次获得院级及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

作为骨干教师参与了电气专业浙江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申报工作及后续建设工作,任电气专业省一流专业建设秘书;自转设以来作为衢州地区的定点招生老师,参与了多次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33FB9

自2018年以来担任浙江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负责人及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竞赛科技活动,多次获得奖项。


先后承担多项教改及课程思政项目,教育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一项,参与多项省级及市厅级项目。参与机电工程学院与浙江省特科院的科教融合班的组织及协调工作,担任科教融合班班主任的同时指导学生科教融合科技项目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