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

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例会

  3月7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8224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黎义、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黎义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3月6日学校党的建设专题研究会精神,布置了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评估检查和“红色根脉”党建品牌成果总结验收工作。随后,郑黎义从5大方面25项具体措施入手,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情况,抓好贯彻落实。

  紧接着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就2023年如何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说明了具体举措和目标。

  郑黎义强调,各支部要持续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有效发挥党组织提升引领教职工和学生精神状态的政治功能,最大限度汇聚起广大师生共同推进学校“三个大学”战略和打造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应用型新工科学院的机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