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浙江蓝特光学校园招聘会

  为了更好的服务机电学院毕业生精准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在第六报告厅举办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浙江蓝特光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殳晓帆应邀参加,招聘会由学工办孙华军主持。
  招聘会上,浙江蓝特光学HR殳晓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在场的40余位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及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路径,毕业生们就关心的五险一金、单双休、住宿等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互动热烈。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与高度重视,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在招聘会上强调,学院努力为每位毕业生搭建高质量的就业平台,也希望每位毕业生能够将顺利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积极就业,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招聘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产教融合、对口就业的创新模式,扩大了学院校企合作新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