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5月8日上午,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学院团委负责人刘琦以及参与大会的39名团员代表。
  按照代表大会的既定流程,首先由刘青松同志致开幕词,他肯定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希望学院团委能更紧密地围绕学校和学院决策部署,奋进崭新时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共同努力。随后,刘琦向大会作团工作报告,报告内容全面详实、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机电工程学院团学成立一年多以来的工作内容,取得的成绩,明确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的展望及奋斗目标。
  大会选举产生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的团委委员。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组织章程,并由总监票人、监票人对选举进行全程监督。各位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填写选票,将民主意识充分表达。经过认真仔细的计票,刘琦同志当选共青团嘉兴南湖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周昌诚、朱高磊、康禹明同志担任副书记。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工作发展奠定了新的里程碑。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将会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开拓创新,精益求精,求真务实,聚力前行,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红船青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