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二B115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主持。
  会上,毕业班班主任通报了各班就业情况,逐一梳理了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就个别困难学生的就业问题做了详细汇报,拟定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举措。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强调,当前学院就业情况整体呈现向好态势,应继续坚持“保证顺利毕业,先就业再择业”的原则,切实增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施策、精准引导,针对不同学生类别采取不同的措施,充分发挥论文指导老师、班主任、学院教师、班干部的力量,高质量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和主要举措,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就业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关键节点,多措并举,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努力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