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机电要闻 > 正文 >

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浙江速捷电梯有限公司调研

  3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青松和副院长陈如清带队,专业教师江华生、文晓刚和檀宗正老师一行赴浙江速捷电梯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调研期间,在副总经理郑霞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展示厅、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等处,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副总经理郑霞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企业成长历程、业务发展布局、科技创新成果和校企合作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副院长陈如清和副书记刘青松分别围绕学校“红色大学”“城市大学”“产业伙伴型大学”办学使命、校企联合党建、企业人才和技术需求、校企合作方向与计划等主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交流。

  双方拟在产学研协同创新和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展开校企合作,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开端,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实现“校企合作求共赢、优势互补谋发展”合作目标。